叶枫君丶

主角受控。
写手。
游戏迷。
暴躁老哥。
目前主混all叶,不逆不拆。
洁癖

【all叶】请扔掉你们脑内的黄色想法【一发完】

Ooc沙雕欢乐文

只有更沙雕

想要评论😭以下正文

——————

1、

  叶修突然可以听见人的心声。

  按照常规来说,有着能够听见大众内心想法的主角,会靠着这个能力收下众多小弟,迎娶众多美人,事业红红火火,最终走向人生巅峰。

  也许是因为叶修已经有了小弟包荣兴,且包荣兴占有欲强烈,无法在收下更多更强的小弟这方面下手。

  或是因为叶修身边本就美女众多,可惜的是没有除了朋友同伴以外的感情关系,而且无论怎么搭红线,都能完美百分百躲避,所以迎娶众多美人这条路也走不通。

  最后看看带着主角走向人生巅峰——好家伙,叶修获得的各种荣誉奖项让金手指都有些自愧不如。

  好叭,既然如此,退而求其次。金手指还是要给的,好不容易碰见了如此顺眼的完美男人,金手指当然不会轻易放弃的。

  金手指默默地附在叶修身上,它想,“感谢我吧,人类。”

  只是这读心所听到的内容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比如现在叶修正站在方锐身边给他指导,突然听见方锐字正腔圆地说出了两个字。

  “想日。”

  

叶修:……?

2、

  叶修一脸懵,“不是,方锐你刚才说什么呢?”

  方锐吓了一跳,惊讶道,“我刚才没说话啊。”

  “我幻听了?”叶修疑惑的摸了摸下巴,不可能啊,刚才他听到的那两个字动静还挺大,而且那声音一听就是方锐的。

  叶修狐疑的看了方锐一眼,只见方锐睁大眼睛,一脸“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我刚才真的没有说话啊”的表情。

  叶修眨了眨眼,点了点头,暂且信了方锐。

  他弯下腰,左手扶着方锐的椅子让自己保持平衡,右手指着屏幕上的复盘内容给方锐提意见。

  叶修说的正认真,突然低头和走神的方锐对视,“听懂了吗?方锐大大。我刚才说了什么你就走神?”

  这个时候他又听见了方锐的声音,只是这一次因为两人面对面,叶修可以清晰看到方锐没有张嘴。

  

依然是那两个字。

  “想日。”

3、

  叶修察觉到了不对,他直起身盯着方锐,一连响了好几声的“想日”,但都没见方锐张嘴说话。

  但,那声音清晰到完全不像是错觉。

  叶修按了按额头,太阳穴突突的开始发疼。他怀疑自己这两天为了比赛熬夜复盘太累导致幻听。

  他摆摆手向方锐说道,“我有点累,我先去休息一下。”

  “老叶,你没事吧?”方锐担忧的站起来想查看叶修的情况,却被叶修三言两语哄回去继续训练了。

  叶修回到房间直接瘫在了床上,他也确实是乏了,这两天精神高度集中让他的身体确实不太舒服。

  过两天就是和轮回战队的决赛,兴欣的唯一目标就是第十赛季的冠军,说没有压力也是不可能的。但叶修心态向来良好,也不至于会出现幻听这种情况吧,而且幻听内容还十分奇怪……

  也没想多久,叶修就趴在床上睡了过去。

  等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就看见魏琛坐在他对面床上冲着他发呆。

  叶修刚想翻过身给魏琛打个招呼就听见了魏琛的低沉声音,“想日”。

  我可能还没睡醒。

叶修迷糊想道。

  “想日。”这次叶修可算清醒过来了,心里有了个不合逻辑常理又有点异想天开的猜测。

  从哪里爬起就从哪里跌倒。

  叶修干脆的面对面看向魏琛,“你刚才脑子里在想了什么?”

  魏琛脸不红心不跳,十分大度的告诉了叶修刚才他心里的想法。

  “就是看你刚才睡觉的时候衣服没整理好,露出了一小截腰,白嫩嫩的。”魏琛摸了摸下巴,“而且睡颜出奇的可爱乖巧,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呢?”

  叶修微笑。

  “微微一硬表示敬意。”

  魏琛补充道。

  敲门想喊叶修魏琛下楼吃饭却等不到回应的陈果推门而入,正巧听到了这话,满脸“我刚才听到了什么污秽的话语”的震惊表情。

  叶修右手指着魏琛,冷静告状,“老板,魏琛对我图谋不轨。”

4、

  叶修可算明白了,他这是有了超能力啊。

  叶修深沉的看着天花板。

  而且这超能力好像有点小小的问题。

  比如它在搞黄色。

  天天“想日”不离口。

  这超能力迟早要完。

  这超能力的具体作用到底是什么叶修也不太清楚,只不过这超能力仅仅像个报警器一样时不时来句“想日”就很离谱。

  仔细想想估计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尤其是那个警报声音还是和他亲近的人一模一样,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地被包荣兴抱在怀里,耳边充斥着包荣兴欢快的“想日”声。

  “包子啊。”叶修艰难的转过身,“你刚才从背后抱着我的时候在想什么啊?”

  包荣兴眨了眨眼,回答的十分迅速,“就是想着老大软软小小的特别好抱!想抱一辈子!”包荣兴眼睛亮晶晶的。

“就特别想……”

  “好了停。”叶修制止住包荣兴接下来的话,害怕他蹦出什么十八禁的词来。

  叶修沉思,魏琛和包荣兴的回答让他开始仔细琢磨起来。看来这个警报一样的超能力响起是有条件限制的,而这个限制看起来就是某些不可描述的想法

  抱着他或者看他睡觉可能有点想法就算了,给方锐指导的时候方锐到底在想什么?

  叶修考虑给方锐加训让他的脑子冷静冷静,最好再给脑子里的想法喷点去污粉。省的黄的让小孩子害怕。

5、

  也许是因为比赛进程的拉近,兴欣对伍整装待发兴奋不已,脑内的想法也简单了许多,这两天叶修就没再听到“想日”这两个字了。

  叶修还松了口气。

  轮回对战兴欣,兴欣取胜,这支草根战队最终站在了第十赛季的冠军领奖台上。

  “我们,是冠军。”陈果哭的不能自已。

  “前辈。”

  领完奖的叶修想躲在楼梯间抽烟,转头就看见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安静的坐在台阶上。

  “恭喜前辈。”周泽楷笑着说。

  叶修挺喜欢这个后辈的,天赋极佳,又不骄傲自大,关键是还长了张讨人欢心的俊脸。

  “谢谢小周。”叶修拿了根烟叼着却没有点燃。他没有让后辈吸二手烟的习惯。

  “前辈。超帅。”周泽楷道。

  叶修却浑身僵硬,因为他又听见了久违的超能力用着周泽楷的声音说道。

  “想日。”

  叶修:除了保持微笑我还能说什么呢?

6、

  第十赛季后的叶修正式退役,想着也该回去孝敬爸妈,逗逗弟弟和小点了。

  结果家里的被子还没捂热乎,叶修就被他爸赶出去当国家队领队为国争光去了。

  叶修穿好标着1的中国队队服,慢悠悠的拉着行李走向等着未知领队的国家队员们。

  黄少天是第一个看见叶修的,“老叶老叶老叶!我就知道是你!”他扑上来抱住叶修,“老叶,退役这么久你有没有想本剑圣?我找你PK你也不搭理我,你知道本剑圣多难约吗?我主动约你你居然还拒绝!”

  叶修突然夸了一句黄少天。“不错啊少天。”

  没想到黄少天虽然姓黄但人一点也不黄,等了这么久都没有提示音,黄少天真是个好孩子。

  黄少天愣在原地,没搞懂叶修为什么夸他,但肯定是夸他没错了。

  刚夸完黄少天的叶修立刻就听见了黄少天的声音,“想日”。

  叶修:……

  真不经夸。

7、

  飞往苏黎世的飞机到地,又坐车到了供国家队休息的酒店。

  在分配房间上又产生了问题。

  国家队队员看着桌子上堆着的那几张房卡陷入沉思。

  两个姑娘住在一起这个是肯定的。那么剩下的两两组合也应该会很快解决问题。

  可是所有的人在两两组合的这方面想要的对象都是叶修。

  叶修奇怪的扫了国家队一眼,十分搞不明白为什么都想和他睡。就连看起来对他不太感冒的都争着和他睡一块。

  他看着旁边的喻文州,“我和文州一个屋吧,和队长好交流。你们自己随意搭配吧。行了行了都回去休息吧,今天太累了。”

  说完就直接拿了桌子上的一个房卡离开,顺便回头摆了摆手示意喻文州跟上。

  喻文州笑而不语地跟上叶修,无视了后面某些人刀子似的视线。

  回到房间,两人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叶修打了个哈欠准备睡觉。

  和喻文州说了句“晚安”就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也就没有听到半夜里那一串的“想日”提示。

8、

  叶修有点苦逼。因为他发现他的队员们脑子全是黄色塑料。

  就连看起来最禁欲的张新杰都经常响两声。

  尤其是在他安排了一次张新杰单人训练竞技场以后,“想日”二字响的很是欢乐。

  孙翔唐昊在叶修给他们单独训练的时候响过。

  肖时钦在和叶修讨论战术的时候响过。

  王杰希在和叶修去买补给的时候响过。

  张佳乐在和叶修欢乐斗嘴的时候响过。

  真是完全搞不明白这到底有什么可以想污的。

  只剩下了两个女生和李轩没有“想日”的提示,这是最后一片净土了。叶修痛心疾首。

  在一次比赛中李轩表现得非常出色,叶修在赛后拍了拍李轩的肩膀笑着说,“干得漂亮。”

  李轩脸红透了,憋了半天终于——

  “想日。”

  叶修的笑容僵住了。

  完了,最后一片净土也开始污染了。

9、

  苏沐橙感觉这两天叶修怪怪的,她忍不住好奇问叶修缘由。

  叶修脸色奇怪,“小朋友不要知道太多大人的事。”

  被敷衍的苏沐橙切了一声,她还以为叶修发现了某些人对他的感情了呢。

  孙哲平来探班,大大咧咧的勾上叶修的肩膀,向国家队挑衅。

  “叶修今天归我了。”

  叶修面无表情的踹了孙哲平一脚,快被自从见了孙哲平就没停下来的“想日”声烦死了。

  “求你闭嘴。”

  完全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就要被踹的孙哲平:……?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

10、

  世界赛结束,中国如愿拿到冠军。坐上了回程中国的飞机。

  叶修叹了口气,终于可以远离那群满脑子黄色塑料的年轻的精神小伙们了。

  刚打开家门的叶修就被叶秋抱了个满怀。

  “混账哥哥,终于回来了,这次不走了吧?”

  叶修拍了拍叶秋的背示意他松点,但叶秋依然我行我素。

  “不走了不走了。”

  叶修想笑着调侃他的弟弟,与叶秋对视了几秒,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听见了叶秋的声音。

  “想日。”

The end

后记、

  所以只要关于对叶修有点兴趣且脑内有点想法的同学都会被金手指捕捉到相关信息。

  最后精辟的总结为两个字。

  “想日。”

  金手指:不要太爱我。

评论(21)

热度(58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