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枫君丶

主角受控。
写手。
游戏迷。
暴躁老哥。
目前主混all叶,不逆不拆。
洁癖

All叶『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空间沙雕视频洗脑衍生,跟我一起脑内循环:) 

流水账。沙雕中二哈哈哈

Ooc预警,私心all叶背景,卑微想要评论!

  ——以下正文

『荣耀职业联盟』 

叶修:窝窝头,一块钱四个! 

苏沐橙:嘿嘿!

张佳乐:嘿嘿!

魏琛:嘿嘿!

方锐:嘿嘿!

孙翔:?嘿啥嘿?

黄少天:嘿嘿嘿嘿嘿!没想到老叶你也在看这个沙雕视频啊,真的太洗脑了我的天。我已经控制不住有画面了!你为什么能发语音啊。

叶修:好长不看。

黄少天:靠!叶修你有本事发沙雕,你有本事pk啊!别躲在电脑后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玩游戏!

孙翔:?????你们在说什么?

喻文州:好像是最近流传挺广的一个视频?

黄少天:@孙翔 『分享了一个视频链接』不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我觉得我看完之后脑内循环……

卢瀚文:我也!尤其是黄少他抓住个人就说,“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太痛苦了!

叶修: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江波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张佳乐: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王杰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黄少天:???我怎么了!我做了什么!我控制不住我寄几啊!还有上面带绿的那个你有本事别嘿嘿!

喻文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黄少天:???hello?

喻文州:手滑,下意识点了+1。

楚云秀:今天的蓝雨剑与诅咒分裂了、吗?

孙翔:嘿嘿……

江波涛:……

苏沐橙:恭喜,又一被洗脑的同志。

楚云秀:话说最近流行的沙雕视频好多啊。

张佳乐:有吗?我就刷到了窝窝头一个。

叶修:是挺多的,乐乐你刷视频都没带运气的吗?

张佳乐:?您很棒棒哦。

苏沐橙:叶修,四件稀有材料一个!嘿嘿!

王杰希:『四件稀有材料截图』

周泽楷:『四件稀有材料截图』

喻文州:『四件稀有材料截图』

黄少天:『四件稀有材料截图』

楚云秀:『四件稀有材料截图』

张佳乐:『四件稀有材料截图』

黄少天:楚妹子凑啥热闹啊?你想干什么?老叶是不会屈服在你们的淫威之下的。

戴妍琦:队长我们?

肖时钦:这次我们可以!『四件稀有材料截图』

叶修:?

苏沐橙:开玩笑,叶修无价不卖,嘿嘿!

黄少天:『分享链接』

叶修:凉↗拌↘海↘↗蛰↗皮↗

王杰希:你是魔鬼吗?

方锐:拿走拿走要有画面了。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这个手不受控制跟着动

孙翔:我为什么要看这个??

叶修:『拍肩』同志,好东西要分享。

周泽楷:『分享视频』

江波涛:?小周你?

喻文州:8484848?

唐昊:8484848!让他从我的脑海里出去!!

李轩:是谁扼住了我命运的喉咙?

黄少天:跟我一起来!8484848,8484848,嘿嘿!8484848,8484848,嘿嘿!

张佳乐:求求你停一停!!

叶修:完蛋,又来一个……

张新杰:……

王杰希:『分享视频』

叶修:这是每个战队都要来一个?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分享个视频都有关绿,这代表了什么?

王杰希:这代表我让你头上带了一点绿。『说着搂紧了怀里的叶修』

叶修:?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王杰希你在做梦。

黄少天:……你大爷的!敢不敢和我pk!本剑圣今天不把你打的满地找牙,满地求饶我就不姓黄!

王杰希:别跟我姓,不准备认儿子。

黄少天:σορρξκαδ宀↪&

喻文州:少天已经气的敲键盘了。

叶修: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王杰希:所以,约吗?叶修?

周泽楷:不约!

叶修:小周说的对,怪蜀黍我们不约。

苏沐橙:其实这个“卖菠菜。”不如前面几个洗脑,但仍然非常沙雕哈哈哈哈哈哈

张新杰:关键是后面还有个“贱卖”……

张佳乐:完球,副队你醒醒!你不能这样!

黄少天:话说@叶修 有没有兴趣学着念一下?

叶修:没有,你来。

喻文州:前辈可以试一试,挺有趣的。

周泽楷:8484848!

黄少天:凉↗拌↘海↘↗蛰↗皮↗!

王杰希:卖菠菜。

方锐:窝窝头,一块钱四个,嘿嘿!

『管理员韩文清开启禁言』

叶修:傻了吧,让你们沙雕。『烟』

——

开启禁言的韩文清坐在电脑前脸色阴沉,脑子里不断循环沙雕视频。

救命,放我出去!

THE END

评论(17)

热度(2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