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枫君丶

主角受控。
写手。
游戏迷。
暴躁老哥。
目前主混all叶,不逆不拆。
洁癖

『all叶』叶修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一发完】

Ooc,非典型ABO沙雕快乐文

3600+

1、

  荣耀中国国家队展开了不带领队玩儿的紧急会议。

  喻文州作为中国队队长,他站起来环视了在座的Alpha、Beta们,最先开口,“说吧。”他收敛起笑容,“领队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2、

  叶修,中国队领队,荣耀的传奇,还是个有着香甜牛奶味信息素的Omega。

  又高又帅,腿长手好看,还温柔。简直符合所有人的理想对象要求。

  在座的不在座的,无论是Alpha还是Beta亦或是Omega都对叶修存有好感,希望有一天可以和叶修喜结连理,然后有个孩子过上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

  这群人的自我把控能力很好,本着‘时间还长,比赛优先,拿了世界冠军把冠军戒指当做求婚戒指’的想法,就一直打着擦边球,没事搞搞暧昧,刷刷自己的存在感,没有捅破那层名为‘朋友’的纸。

  结果,今天他们就看见了令人火大的情景。

  叶修的肚子微微隆起,右手小心翼翼地护着肚子。

  以前的叶修喜欢穿着肥大的队服长袖,没人注意到叶修肚子的异样。今天他长袖敞开了怀,漏出里面的黑色短袖队服,才显出叶修的肚子来。看起来已经三四个月了。

  这让众人很是窝火。

  到底是哪只猪违背原则啃了他家的白菜?

3、

  没人承认。

  喻文州道,

“苏沐橙你也不知道?”

  苏沐橙微笑,没有说话。

  喻文州了然,继续道,“领队自到苏黎世以来,一直在休息室和训练室之间活动,不存在除了我们之间别的人的可能。所以,最好那个人还是自己主动出来承认错误。”

  还是没有人说话。

  “那就先按照排除法来吧。女士苏沐橙和楚云秀最先排除。”

  楚云秀不乐意了,她举起手表达不满,“我也是Alpha啊,为什么把我排除在外?叶修那样的Omega我也爱啊。”

  张新杰淡淡的看了楚云秀一眼,“你一直和苏沐橙在一起,应该没有做案时间。”旁边的王杰希也委婉道,“

而且叶修应当不会喜欢你这个类型的。”

  “啧。”楚云秀撇了撇嘴,“等我什么时候真搞大叶修肚子了,就有你们哭的了。”

4、 

  “那我们继续排除Beta肖时钦、方锐、李轩、张新杰。”

  喻文州一个一个点过去。

  方锐趴在了会议桌上,“虽说我确实不是搞大叶修肚子的罪魁祸首,但就这么被排除在外我心里好不爽哦。”

  “Beta也是有概率使Omega怀孕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肖时钦在旁附和,“BO恋也是有的。”

  “那你们是吗?”喻文州很想把凶手两个字加上去。

  “那倒不是。”方锐叹了口气,“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要是我那孩子就不止三个月了。”

说不定还不止一个崽。

  苏沐橙一旁微笑,“方锐?”

  “……”方锐怂了,不敢说话。

  李轩……李轩他表示他其实也可以……

  张新杰说,“与其用排除法,不如从Alpha开始自白洗脱嫌疑。”

  “你不觉得他们搞的很像是什么凶杀案现场寻找罪不可赦的凶手吗?”楚云秀小声对苏沐橙说。

5、

  “那我先来。”黄少天憋好久了,要不是喻文州拦着他早就开始地图炮抓人了,“虽然说我和叶修现在是最好的朋友,但将来也极有可能发展为别的关系。”周泽楷一旁冷笑,“不可能。”

  “啧,别酸了。我和老叶好那是整个联盟众所周知的事。”黄少天继续道,“三个月前我有一次和老叶一起悄悄地出去撸了个串,但我保证我什么都没有做,虽然说老叶他吃饱后舔嘴唇的样子很性感、很诱人、很是让人欲罢不能。但是,作为一个有良知的Alpha,除了也许稍稍一石更表示敬意,我并没做什么实际的事情。”

  喻文州温柔笑道,“所以那一次你和我请假说要买日用品,其实是和叶修一起出去撸了个串?”

  黄少天感觉不妙,嘴巴开开合合硬是说不出来别的解释的话,最后破罐子破摔,“……其实也就算和叶修约了个会,没干什么!虽然我很想!但我真的非常有原则!!”

  楚云秀点头,“从纯友谊上升爱情确实太难了。”

  在座的都感觉自己心口被刺了一箭。

  “友情以上,恋爱未满啊懂不懂!”黄少天气的拍了拍桌子,“我和老叶情比金坚。”

  楚云秀冷漠的“哦”了一声,“下一个。”

6、

  “那么我先澄清一下。”王杰希淡定的敲了敲桌子,“叶修肚子里的下一个孩子肯定是我的。”

  楚云秀鼓掌,“不愧是你,强的一批。”

  “但这次不是我。”王杰希用十分遗憾的口气说道,“三个月前我和叶修睡过一个房间。”

  “什么?王杰希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作为一个单身Alpha和一个单身Omega单独相处!考虑不考虑Omega的名声。”黄少天吵道。

  张新杰想了想,“我记得三个月前王队水土不服发烧,是叶修照顾的?”

  王杰希脸色不变,“他为了照顾我和我住一个房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关键是孤A寡O的,你难道不想做什么?”楚云秀看热闹不嫌事大。

  “我也想啊。当时发烧太严重了也就只盖着棉被纯睡觉。”王杰希像是在回忆,“如果做了什么我早就和叶修扯证去了,还会有今天这个会议?”

  楚云秀:“你放下品如的衣柜,给她留件衣服吧。”

7、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了顺位的孙翔身上。

  孙翔被盯得浑身不舒服,脸色通红,“看我干什么?不是我!而且我对叶修没有兴趣。”

  “是吗?”方锐啧啧了两声,“我不信。”

旁边的人都给以怀疑的眼神。

  

喻文州问道,“孙翔你三个月前有没有和叶修单独相处过?”

  “没有。”孙翔快速否定,随后想起了什么,脸上好不容易消下去的红晕又浮了起来。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啊,孙翔同志。”

  “也就一次……”孙翔小声嘟囔。

  “???一次什么?”把话说全啊。这么半句非常让人忍不住遐想!

  “就……叶修晚上和我一次……好像也不止一次……”孙翔开始结巴。

  “我觉得罪魁祸首找到了。”方锐冷森森的道。

  “不是!我和叶修没有……”孙翔有点羞耻说出sex,“我和他单独在一起只是晚上……”

  楚云秀打断,“只是晚上聊聊天谈谈心?月黑风高,你侬我侬?”

  孙翔身上想要杀了他的眼刀更多了。

  “我和叶修晚上只是在一起单独训练!”孙翔吼了出来,脸更红了。

“他说那是我们的秘密……”

现在秘密没有了,孙翔非常不开心。

  “怪不得你总是晚上很晚才回来。”同屋的唐昊恍然大悟。

  “没有干别的?”楚云秀挑了挑眉。

  “没有。”孙翔冷静了下来,大声道,“就是偶尔帮我做做手操。”

  “……”

  单独训练还有做手操什么的,有点酸。

  只是一点。

8、

  张佳乐揪了揪自己的小辫子,“我和老叶虽说关系比黄少天好了那么一点。”突然被que道的黄少天满脸问号,觉得张佳乐这话非常不要脸,因为被喻文州及时堵上了嘴,才没有说出什么垃圾话。

  “我有和叶修一起游过泳。”张佳乐回忆道,“老叶的身子又白又滑的,腿也又长又细……”

  “三月之前发生的事?”

喻文州打断。

  “哎。那倒不是。”张佳乐说,“但我其实很想和叶修约个澡。”

  “张佳乐我觉得你在想桃子。”自由的黄少天冷酷道。

9、

  轮到周泽楷了,寡言俊美的枪神眨了眨眼,“不是我,但有过一起去游乐园。”

  ‘和叶修在一起去游乐园干了什么才不会告诉你们。’周泽楷冷漠地想道。

  然后周泽楷就不再说话了。

  “我觉得我们这个会议的真实主题已经变了。”楚云秀面无表情道,“这已经不是什么正了八经的寻找搞大叶修肚子的罪魁祸首的现场,而是炫耀起和叶修的快乐生活了。”

10、

  唐昊思考了一会,“我和叶领队倒是没有单独相处过很久。”他停顿了一下,“但说不定孩子是我上次喝酒以后酒后乱性弄来的?”

  唐昊曾经误喝了一瓶含有酒精的水果饮料,按理来说一般人是喝不醉的,可是对于忌酒的职业选手来说,那点度数足够让唐昊晕乎了。

  “不可能。”孙翔冷酷回答,“你上次喝酒醉倒之后,叶修就扶你回了房间,你睡的和猪一样。叶修也没留下来。”

  唐昊道,“那太可惜了。”

11、

  最后的Alpha是喻文州。

  喻文州说,“虽然我很想假公济私,但和领队的私下见面都是谈论和比赛有关的事。”喻文州将手中的笔转的风生水起,”如果我和叶修真的在一起了并且有了孩子,那么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们的。所以,这个孩子并不是我的。”

  楚云秀吐槽,“我怎么感觉他在用一种肯定的口气说着他和叶修必定在一起呢?”

12、

  “那么如果在座的都不是,那么谁是呢?”肖时钦皱眉。

  “总不会是外国人?”

楚云秀想起来了那些对叶修示好的国外帅哥。

  喻文州立刻否决,“应该不太可能,领队如果频繁和他人交往,我们应该是知道的。”

  一旁的张佳乐突然出声,“你们还记得大孙三个月前来探班因为没房间和叶修住在一个房间的事了吗?”

  “……”

13、

  “我觉得这事不如直接去问领队比较好?”李轩提议道。“我想领队应当不会有什么隐瞒的。”

  这个提议得到了肖时钦的同意。“与其这么瞎猜或者互相猜忌,不如直接去问领队不就真相大白了?”

  “叶修会说吗?”楚云秀问苏沐橙。“问问确实就知道了。”苏沐橙笑的深不可测。

14、

  于是国家队浩浩荡荡地一起拦住了刚从卧室出来准备去训练室的叶修。

  叶修的长袖衣链拉死了,肚子倒是不怎么明显了。

  “领队,稍等一下。”

喻文州瞥了眼叶修的肚子,“我们觉得这件事必须要向您问清楚,要不然对我们将来比赛的发挥造成威胁。”

  叶修叼着烟,奇怪的看着他们,“什么事这么严肃?问吧。”

  张新杰前进一步把叶修嘴里的烟拿走,“孕夫最好戒烟,不然对孩子不好。”

  本来想开口要烟的叶修听完这话一脸懵逼,“你在说什么?”

  喻文州道,“领队,你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

14、

  “哪来的孩子……”叶修一脸空白,“我是个Alpha啊……”

后记、

  所以叶修肚子会显的的有点大,只是因为那天衣服里揣着苏沐橙的暖水袋而已。

The end

其实,叶修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我会担当起当好丈夫和父亲的责任,谢谢大家。

也许有后续

评论(58)

热度(1344)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